shaqtin

When you know, you know (御幸x克里斯)

克里斯前輩回來看創聖戰啦,還會看三高戰!剪短頭髮後更帥氣了。

這篇是OaktoOnt 太太的When you know, you know,有要到授權。打算把之前無授權翻譯的授權都問一下,著實佩服太太筆耕不輟,也希望更多人欣賞這個cp。(看看創聖戰,御幸還比澤村先去跟克里斯講話!)

太太筆下的御幸都是超級迷弟,哈哈。


============

原文備註:

響應SportsFest 2020 - Bonus Round 1 題目 「你想要什麼??」 而寫

============

御幸不清楚自己在做什麼。

嗯...倒不全然。他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。不清楚的是行動的緣由。

克里斯畢業了。 

而御幸,發現沒時間了。 

一直以來好像時間都不夠。一直以來好像時間點都不對。但是,如果御幸要走這一步-

 

克里斯打開房門。他已經換掉制服,但穿的不是平常宿舍標配的寬鬆T恤和運動褲。克里斯穿著牛仔褲和V領襯衫,乾淨俐落,都很-合身。髮膠失去些許效用。幾縷髮絲垂在額前。

他看起來不再像高中生。看起來已經邁出下一步了。

某種意義上溫暖……也傷了御幸的心。

 

「嘿,克里斯前輩,恭喜你畢業。」

「謝謝。」克里斯轉向行李箱,笑著應道。 

御幸進房,踢掉鞋子。看來增子和槙原已收拾好家當並淨空房間了。也就是,克里斯一個人。御幸和克里斯獨處。 

理論上,御幸求之不得,但胃在翻騰。

 

克里斯指了指書桌。「筆記本留給你了。」

 「哦,」御幸拿起熟悉的黑色筆記本。他倚著桌子、漫不經心的翻頁。「謝謝。」

克里斯聳肩:「我不確定這能幫上你多少。」

御幸合上筆記本,抬頭道:「嗯...說實話,不會比你本人有幫助,但我會盡力。」

克里斯笑著,彷彿御幸在說玩笑話。「御幸,我很確定你已經知道筆記本所有內容了。」

御幸回答:「也不全然。我不知道澤村的訓練菜單呀。」 

克里斯微笑,疊起一件襯衫。「澤村自己不記得的話,就真的麻煩大過筆記本力所能及了。」克里斯把襯衫放到行李箱裡,看看御幸,繼續下一件襯衫。「你不會有問題的-沒有我,你們都沒問題的。」

御幸抓著筆記本,又強迫自己放鬆。「你說了算吧,前輩。」

克里斯解決了最後一件襯衫,朝制服外套進發。御幸望著克里斯雙手合起、壓下。即使動作再瑣碎平凡不過,也是御幸心中相當於學長同義詞的那種行雲流水。

克里斯把外套捲起時,御幸知道這是倒數計時。知道現在錯過就一輩子沒機會了。

 

理智告訴他開口說些什麼。緊張仍使他躊躇不前。

 

御幸瞅了眼宿舍的窗,清清嗓子。「那麼...既然你畢業了,我想之後你就不用制服了吧。」

克里斯頓住。他將注意力轉向御幸,手停了下來。克里斯歪頭,思考御幸的提問。 

「確實如此?」

「所以……如果你不用制服外套。我可以拿顆備用的鈕扣。」

克里斯聽聞,放下手頭的事。他扔下外套,轉向御幸。「不好意思。你想要拿什麼?」

當下,御幸知道自己臉紅了。他低頭。抓著筆記本。御幸咒罵不滿足於擁有筆記本的自己。鈕扣的想法就是揮之不去。

他,想擁有克里斯無關棒球的所有物。

 

美幸摸著後頸。「你也知道的,要是我搞丟了一個鈕扣,很難找到替換的。我已經夠焦頭爛額了,不能被這種芝麻蒜皮干擾,你知道吧?」

克里斯嘴角微揚。「我知道。」

「還有,我喜歡未雨綢繆,你知道吧?備用鈕扣就是我以防不時之需-」

克里斯笑了起來,有效打斷御幸東拉西扯。他開口時還帶著笑意:「我知道啦,御幸。你有想要哪一顆鈕扣嗎?」

「沒,」御幸低聲道。「沒有。」

 「哦?」克里斯拿起外套,開始扯第三顆鈕扣。

「不,不是-」話說到一半,御幸深深嘆口氣。「你非得逼我說嗎?」

「說什麼?」

御幸瞪著對方卻是徒勞。克里斯眨眨眼,一副不知情的樣子。演技不是很好。

 

御幸忍不住笑了出來,他在幹嘛?他不是說話拐彎抹角的傢伙,克里斯也不是那種假裝不明白的人。不,這不是他們。

 

他們總是直面挑戰。

 

於是乎,御幸端正肩膀,挺起背脊,擺出惹人厭的笑容,堅定地問道, 

「請問,克里斯·前輩,能不能給我你的第二顆鈕扣?」

克里斯朝御幸嫣然一笑。「我沒想到你會問。」

「真的嗎?」

「真的。」克里斯拿起外套,扯開第二個鈕扣的線。「我還以為要自己問你要不要了。」

御幸不怎麼相信的笑了一下。「什麼?你會問嗎?」

克里斯成功拔下鈕扣。他端詳了一會,然後笑著交給御幸。「你永遠都不知道我會不會問了。」 

「哦?」御幸笑出聲。「所以這是場消耗戰?」

 克里斯聳聳肩,眼中盡是愛憐。「畢竟……是我們兩個啊,你知道吧?」

 

御幸伸手接過。手指覆上鈕扣…以及克里斯的手。

「是的…我知道,正合我意。」


====原文 完======

评论(5)

热度(5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